|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卓扬智能环保装备有限公司

气力输送设备 APS自动对位装置 各类阀门及配件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女士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焦化厂气力输送系统 干熄焦项目气力输送设备
焦化厂气力输送系统 干熄焦项目气力输送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1焦化厂气力输送系统 干熄焦项目气力输送设备 
品牌: 卓扬
产品型号: ZY-APS-DZG121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0-31 10:07
  询价
详细信息
 

焦化厂气力输送系统改造项目 干熄焦项目气力输送设备


  由于气力输送机的应用范围和被输送物料的物理性质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故下面分析几种主要的物料特性对气力输送机应用范围的影响。
 
  (1)物料的粒度。物料的粒度过大,容易阻塞在供料装置中,从而使得物料不能自动地进入输料管。所以一般要求粒度不大于50mm,或规定物料的*大粒度不应超过输料管通径的0.3~0.4倍。

  (2)物料的堆积密度。物料的堆积密度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气力输送机的结构尺寸和能量消耗的大小。因为随着物料堆积密度的增加,必须提高管中的气流速度,从而使动力消耗增加和管壁磨损加快。所以,对于堆积密度大的物料采用气力输送并不合适。

  (3)物料的湿度。物料的湿度与气力输送机工作的可靠性有着很大的关系。由于过高的湿度不仅将破坏物料的松散性质,而且物料会粘附在装置构件的内壁上,从而导致供料不均匀、能量消耗增加、输送能力降低,甚至引起整个系统的堵塞。所以,对各种物料,必须确定其输送不受破坏的极限湿度。
焦化厂配套气力输送除灰系统
  (4)物料的磨磋性。所谓磨磋性是指运动物料对其他物体的磨损性。磨磋性的大小取决于物体颗粒的硬度、表面特性和形状尺寸,它影响着气力输送机的动力消耗和使用寿命。
 
  (5)物料的温度。被输送物料的可燃粉尘在一定的浓度和温度下,会产生粉尘爆炸,造成严重事故。因此,在气力输送时,物料的温度不得超过其发火点(一般都低于400℃,否则就应改用惰性气体输送。
焦化厂配套气力输送除灰系统型号:ZY-APS-DZG

气力输送是一项综合性技术,它涉及流体力学、材料科学、自动化技术、制造技术等领域,属输送效率高、占地少、经济而无污染的高新技术项目。气力输送是清洁生产的一个重要环节,它是以密封式输送管道代替传统的机械输送物料的一种工艺过程,是适合散料输送的一种现代物流系统。将以强大的优势取代传统的各种机械输送。 
  目前,港口广泛采用的是利用管内气流速度为10—30m/s左右的高速气流,使物料在悬浮状态下输送的气力输送机。但其能量消耗大,工作构件磨损较快。因此,增大物料在空气中的混合比、降低输送气流速度是克服上述缺点的有效途径。现正在发展一些新型的气力输送机,它们是在高混合比、低气流速度(通常仅为4—6m/s)条件下,利用气体的压力输送高浓度物料的气力输送机。

询价单